close

饅頭夾蛋

前幾天做的鮮奶饅頭..

饅頭夾蔥蛋真是好吃..

鮮奶饅頭是用cl的食譜,用老麵法..鮮奶饅頭食譜


今天天氣超好,氣溫中午竟然高達32度..一天也不像冬天的天氣

今天帶女兒去公園玩時,看到三個老師,帶著小朋友去公園玩..

感覺應該是安親班的老師..

其中一個男老師年記大概30歲左右,打扮蠻年輕的..

他帶著一群國小五六年級的女學生去公園裡玩..

然後這個男老師跟女學生玩起追來追去的遊戲..

老師最愛追那個長的最高的女同學..


是我老了嗎?

我覺得我有點傻眼..

這個男老師很受女學生歡迎..有個女學生還跑去摟著這個男老師..

我覺得男老師跟同學再親,還是要保持一點拒離比較好吧?!

 

以後如果女兒跟男老師這樣,被我看到我一定會制止的..

感覺超奇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