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過年好像都會身體給它不舒服一下..

記得去年過年,腸胃炎..一直拉肚子,

今年是胃痛到不行,胃一直攪痛..

每年好像到了冬天,胃就會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冷的關係..

今年的過年年假有九天..

除夕那天在新竹拜拜,拜了地基主,床母..然後去土地公廟拜拜,

拜好就直接回婆家了..


初一,載婆婆去附近廟裡拜拜,再去彰化的南瑤宮拜拜..

初二,中午跟婆家的很多大姑小姑吃完飯,聊個天就回台南娘家..

初三,在下雨..又溼又冷..晚上全家去吃火鍋..

初四,媽媽帶我去一間中醫.......結果感覺遇到一個變態的女中醫師

脾氣超奇怪..下次再也不去了!!

初五,去梅嶺...白河廟裡拜拜..去二阿姨家找外婆..

初六,在娘吃完飯..回婆家

初七,在婆家...載小朋友去麥當勞.然後回新竹..

初八,在新竹..跑去泰安山上亂晃..下山後去逛花市去,再去新竹的天公壇拜拜..

 

過年有九天,不過幾乎都在下雨,所以沒去什麼地方..

今年的過年又溼又冷..真的超級冷..


昨天晚上不知為什麼,全身發冷..已經穿了二件褲子,四件衣服(包含一件羽絨外套)

女兒跟老公在家都只穿一件,問他們會不會冷,他們都說不會..

我是穿了四件...

再蓋厚被子,人還是一直發抖..整個晚上都在發抖,感覺由內冷到外..

總之感覺快冷死了..老公一直問我要不要看醫生..我想應該沒有人冷到要看醫生吧?!

最後受不了,我就去房間吹暖氣..開了26度..我依舊穿著四件衣服睡覺,再蓋厚被子..

還是好冷好冷..不知為什麼,人就是暖不起來..還一直想吐...

昨晚我看老公跟女兒好像很熱..因為吹暖氣...二個人都踢被子..

我從昨晚六七點開始發作,到了快天亮才感覺人變暖了..

好恐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