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02.JPG

我覺得我是個壞媽媽耶..我在家都把彩色筆藏起來..

因為我怕她畫到我的沙發...

有一天她就把我藏起來的彩色筆拿了出來...

然後跟我要了一堆紙..說她想畫畫...

我想說...好吧!!讓她畫看看..我在旁邊看...避免她紙不畫..畫其他傢俱..

那我會瘋掉...

結果女兒畫好..我有點嚇一跳....

感覺她畫的不錯...

我一直以為她在畫海綿寶寶...所以也沒有問她在畫什麼..

老公回家後,我拿給老公看...

老公問她在畫什麼?

女兒說..

左-可柔媽媽..

中-可柔(捲毛)

右-可柔弟弟...

哈.......老公一直跟女兒說...為什麼都畫妳的朋友...

都沒畫我咧...

剛剛女兒問我說:我怎麼沒有畫可柔的嘴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