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C.JPG

想了很久,終於買了下去......

本來上個假日就要去台北看鍋,無耐老公要加班...

盼了一週,想說可以去台北看鍋了,沒想到老公又要加班.....

昨天週六..我叫老公快去加班,五點多就回家載我去台北..

老公說好...不過我在家裡等,愈等愈不想去..

感覺台北好像很遠..有點懶的去..

老公五點多打電話回家,說他要回家了,叫我整理好...

他回家載我們...

我本來還跟老公說不要去了!!

老公一直叫我去...免得後悔..

我就想說去看看也好啦~~

不看還好,一看差點買了二個鍋...

想買這個..外加一個26cm媽咪鍋...

本來已經要刷卡了,小姐也寫好金額準備付錢......

我突然腦筋中浮現..或許網路買媽咪鍋會比較滑算..

所以我就跟小姐說,我不要媽咪鍋了...

只要那個粉紅鍋就好...

小姐心裡一定粉ooxx喔

不過小姐態度很好啦...

另外加價399買了一個水瓶...

鍋子後面那個...

下一個鍋..我想買裡面是黑琺瑯的.....

等我存夠禮券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