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醋JPG.JPG

去年買了很多青梅回家釀梅子醋..

不去想,一年就過了...

時間過的好快...快到都有點感到害怕了..

有時想想...真的要把握當下,開心快樂的生活..


昨天突然接到一通姐姐打來的電話..

第一通姐姐說大嫂(我哥的老婆)的弟弟突然心肌梗塞在急救中..

我一聽當場都傻了..

隔不久..姐姐打來說他走了...

我跟姐姐在電話中二個人都大哭..

我哭到睡前還在哭...


他的年紀跟我一樣大,才三十幾歲,結婚二年...

女兒還很小...

每次想到這個...我就覺得人生好無常..


以前大嫂回娘家常常會帶炒雞肉回家,我們家的人都覺得那個

炒雞肉超好吃,我以前以為是大嫂的媽媽煮的,

後來才知道..其實都是大嫂的弟弟煮的..

有時他也會拿一些東西來給大嫂...

這二天其實心情是很低落的...

大嫂的父母只有他一個兒子....

唉...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真的感到好傷心..

 

我真的好希望我的家人,朋友..自己..每個人都很健康..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