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9_2.JPG

這道菜是看了生活好開心,當天晚上就煮了..

不過我把肉絲換成絞肉...然後再加入一些蔥花...拌飯超好吃的..

鍋內不用放油...把絞肉炒至熟...出油....把蒜加進去炒...

炒好後...放入醬油...(我放東成醬油),東成醬油是甜的,所以不用再放糖了,

再放入馬鈴薯一起煮至熟...可加少許水一起煮..

馬鈴薯我切大塊...然後我沒有炸...

煮好後..灑上一些蔥花...超好吃的


0419.JPG


↑昨晚的晩餐...還有一道馬鈴薯燒肉還沒煮好..所以還沒拍

有鮭魚豆腐味噌湯..涼拌小黃瓜..麻油豬肉羊肉片..燙蝦..(沾哇沙比)..

燙金針菇...

 


0419_3.JPG

↑今晚的晚餐...其實本來不煮的...我跟女兒想說喝湯就好了...

然後老公打電話說要回家吃晚餐..所以我就煮了幾樣...既然煮了,就順便讓老公

可以明天帶便當...

有些是昨天吃剩的....今天繼續吃



arrow
arrow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