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36.JPG

老公每天下班前都會打電話問我晚餐煮了什麼?

我說..用蒲仔去煎餅...再炒一個飯..一個湯..蒸鱈魚..

回到家後..老公說光聽就覺得無力...而且都沒有肉..

感覺就很難吃的感覺..

結果老公還是吃了...他說這個煎餅超好吃..

還要求早餐也要吃這個..

謝謝小妹教我..

昨天在plurk求救..問大家蒲仔除了拿來炒..做成水餃外..還有什麼吃法..

小妹就教我這道..好好吃喔..



IMG_5733.JPG

↑用鹽把蒲仔抓一抓..抓到出水..

 

家裡的二顆大蒲仔吃到不知要怎麼吃..拿來做成煎餅超好吃的..

 

我想同樣方法也可以用做成韓式煎餅..

 


 


IMG_5734.JPG

把蒲仔絲+中筋麵粉+一顆蛋+少許鹽+少許胡椒粉..

我有再加一些玉米粒跟玉米水...

調成糊糊的..水份自己抓..

再入鍋煎...

我最近都改吃苦茶油..原本一直以為苦茶會有怪味道..

其實也還好...

 

IMG_5735.JPG

煎的醜醜的煎餅...

 

IMG_5737.JPG

蕃茄醬炒飯...

老公說很好吃..th_06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