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78.jpg

老公一直吵著要吃牛肉麵,吵了好久我都沒有煮..

有天晚上九點,老公就拉著我去大潤發..

老公一直叫我湯要多煮一點..

所以我就煮很多..用我家最大的鍋子煮...

真的超級大鍋...

剛煮好一大鍋牛肉麵..

老公就問我..什麼時候要煮清燉牛肉湯

我........曾經煮過幾次清燉的..

都....................很難吃

我對清燉的沒有把握

IMG_5779.jpg

白豆蔻

山奈

陳皮

桂皮

大茴香

小茴香

花椒

甘草

丁香

IMG_5780.jpg

這次的牛肉麵的滷包是我自己去中藥行買的..

香料真的好香喔..

我每個都買一兩..共140元..

中藥滷包我是參考小R的..


 

我家這二天都吃牛肉..吃牛肉麵..牛肉飯..

再炒個青菜就ok了...

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