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29.jpg

便當28號..有炒空心菜..糖醋魚..水煮香腸..

炒什錦..材料有筊白筍..魷魚..活魷魚..韭菜花..鴨腸..

鴨腸先打個結,這樣比較脆喔~

炒什錦

先爆香蒜頭跟辣椒..再把其他料一一加入,加人少許酒..水..試味,加鹽巴..

就ok了..佷好吃..




IMG_5936.jpg

便當28號..

老公今天帶一個碗公去公司...

不過老公是吃牛肉飯..

我把牛肉湯包一包..飯包一包..酸菜包一包...

老公到公司再全部加在一起就ok了...


IMG_5935.jpg

昨天中午煮的紅燒牛肉麵...

女兒說比賣的好吃..

她還吃了二大碗...




IMG_5934.jpg

自己炒的酸菜..

我比較喜歡吃這種酸菜..我不喜歡那種黃黃的酸菜...

酸菜我有先泡水大概20分..

然後把酸菜的水擠乾...乾鍋炒香酸菜..

把酸菜取出..

起油鍋爆香蒜末..辣椒末..再倒入酸菜一起炒...再加入好幾大湯匙的糖

調味..我糖加蠻多的,不過老公說還不夠甜...

他希望可以再調的甜一點...

吃牛肉麵加酸菜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