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時間都不夠用
週一到週五每天都有事做..
忙到沒時間做麵包..買菜..煮飯..
如果有煮也是簡單煮煮..
而且一直感覺很累..晚上常常碗沒有洗就睡著了..
隔天早上再洗..也沒有準備早餐..我實在爬不起來
家裡還有一大堆的冬衣+夏衣還沒有整理好......
感覺一大堆事沒做..
到了下午三點左右,又要帶女兒去玩..
真希望一天有48小時...


最近女兒說想學英文跟鋼琴..

所以就讓她去學..

英文一週二天..

鋼琴一週一天..

最近感覺女兒真的長大了,變的很貼心..

不過是對朋友很貼心啦..

以前女兒是個好動,坐不住的女生..

現在喝喜酒,竟然可以從頭坐到尾..

我感到好驚訝..

上鋼琴課也可以乖乖坐三十分,

對我家這個好動的女兒來說,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以前常會罵她..沒想到我講的她全都有聽進去..

她真的有在改變自己..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女兒去上課,我才知道女兒是個很nice的人..樂於助人..

平時在家,叫女兒自己穿衣,她常會耍賴說不會,其實她會.

常為此對她生氣..

沒想到她只要碰到朋友+同學馬上變成一個媽媽的角色..

小朋友要開黏土的罐子,她會說:我幫妳開..

小朋友要穿鞋.她會說:我幫妳穿..

女兒英文課有個女生(CoCo)大她一歲,女兒慢了四堂課去上,

所以剛開始女兒有點鴨子聽雷,搞不清狀況,也聽不懂..

後來慢慢可以理解,也有趕上進度..

女兒跟coco通常都提早到,所以可以在教室裡玩..

女兒每次都會對coco說:我跟妳一起玩好不好?

coco總是轉過頭,"哼"的一聲就說不要!!就轉過頭去..


她踩到女兒的手,一直不願意說對不起..

不過女兒跟她說"沒關係"...

coco的媽媽看到,就叫她要跟別人說對不起..

coco就會回答:我又沒有看到我踩到她的手,為什麼要說對不起!!

相反的..女兒踩到她的手,女兒馬上跟她說對不起..

但她整個人一直生氣..一直跟媽媽告狀..

說女兒踩到她的手了!!



上課前老師會在白板上寫上每個小朋友的名字..

有次coco寫在下面,她為此還生氣,哭..不肯上課..

因她要第一名,名字寫在第一個!

所以老師答應她,下次就讓她當第一個..

她才乖乖上課..

 

上英文課常常要搶答,女兒有次搶答對了..

她自己很開心,因為被老師稱讚..

coco就很大聲的說..妳作幣..

女兒那堂課佷生氣..她不知怎麼回嘴..

她就一直瞪著Coco...

我在旁邊看..突然笑了..

感覺女兒還真好玩..

原來女兒也是會介意別人說她偷看...

 

昨天的搶答,女兒答對..

女兒開心到跳起來..

還轉過頭問我:我是不是很棒..

我對她點點頭,微笑...

Coco一臉不屑說..一點都不棒!!

女兒昨天有點生氣了..就不太想理她..

今天女兒跟我說..我不想再看到coco了..

因我感覺Coco討厭我!



我跟她說別理她就好了..自己專心聽課就好..

不然跟其他小朋友玩也可以..

有個小朋友年紀比女兒小,很好動..

不過她是個很nice的小朋友..我很喜歡她....


女兒以後還有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我想像coco這樣的人算小case吧..

以後她要面對的是更多形形色色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