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76.jpg

最近一直想買一台全自動咖啡機,上網查了幾台品牌..

想說來去大遠百看看實品,結果我上網看的品牌大遠百沒有賣..

小姐就介紹這個佳吉亞..

然後泡了一杯咖啡給我們喝...

我跟老公就買了..我們二個最不會拒絕別人..

本來還想回家比價的th_033.gif...


左邊那個是蒸氣打奶泡的,業務說把外面的管子拔起來,

打出來的奶泡比較細緻..

我就把上頭的管子拔掉..果然真的比較細緻...

而且也比較好清..

老公問:那幹麻外面要套個鐵管?



IMG_5977.jpg

全自動有分..直接磨豆..直接可以變出拿鐵..

像7-11的咖啡機就是直接可以變出拿鐵..

 

小姐是說分開的話比較好清..

所以這台是自動磨豆..自動煮好咖啡..

奶泡的話就要用蒸氣打..

這幾天用的心得是..感覺還蠻好用的..

咖啡煮出來也覺得很好喝..

不過要自己調濃淡喔..

找出自己喜歡的濃淡..


IMG_5973.jpg

本想拉花的..但不會拉th_103.gif...

 


最近這週我爸來住我們家,我爸每天都背會刺痛到睡不著..

背刺痛,然後痛到連前胸下也會痛..皮膚也痛..

做了很多檢查都說沒事..

但我爸就是痛到睡不覺..

我上網查了一些症狀,我打算明天載我爸去看免疫風濕科檢查..

然後如果還是查不出,就打算再掛肝膽腸胃科..

聽說肝不好,背也會痛..

還有疼痛科好像也是...

看到我爸一直痛到無法吃睡真的也很心疼..

身體如果健康真的是最大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