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59.jpg

用家裡的小烤箱做的法國麵包...



IMG_5960.jpg

夾火腿...


上週載我爸回家,也順便幫他掛了號..

我幫他掛了風溼科,醫生檢查後是說我爸血糖控制的很不好.

我不知我爸血糖那麼高,他來我家的一週幾乎都吃饅頭..

回到台南檢查好後,我叫我爸不要再吃饅頭了..

現在他就乖乖吃燕麥片..

但我爸昨天又偷吃冰淇淋..

不給他吃還生氣...

我爸的症狀是背痛,背發熱..

醫生是開關節炎的藥,不過沒說我爸有關節炎.

只說要再檢查..

今天再繼續檢查..




昨天回台南跟老公跑去善化看房子..

老公說他突然好想回台南工作生活

12月份應該會上網看看有沒有適合老公的工作

如果有找到,薪水跟現在相差不大..

我們可能要搬回台南住了..

突然好想回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