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5963.jpg

上個月去了竹圍漁港,還蠻喜歡去竹圍漁港,因為東西總類很多..

買了很多海產..還買了紅蟳..很好吃..


nEO_IMG_IMG_5967.jpg

炒蟹腳

先起油鍋,爆香蒜末..蔥白...再將辣豆瓣醬一起炒至有香味..

加人蠔油..酒...把蟹腳倒入鍋中..倒入少許水..

調個味...灑一些胡椒粉...不夠鹹再加點...悶煮一下..

要起鍋時再把九層塔入鍋拌炒...


蟹腳要先敲破喔!!


nEO_IMG_IMG_5964.jpg  

胡椒蝦

我先把蝦子洗淨...瀝乾水份..

把蝦子炸一下..撈起備用..


鍋中倒少許油..爆香蒜末..辣椒末....把蝦子入鍋炒...

再加入胡椒粉跟鹽...拌炒一下..就可以起鍋了..



最近突然很想把房子換成透天的..

 

不過只是想想啦...想把我們這裡賣掉..然後去買透天的..

 


所以上個週休假日我跟老公都在過房子中渡過..

 

最近的房產很熱絡嗎..怎麼每看一間.每間銷售人員都說同樣的話..

 

都說全都賣出了..只剩某幾間可選...

 

我其實是很懷疑啦...???這麼好賣??

 

看的每間態度都很好..只有一間在竹南的某建案..

 

有一個小姐態度很差,可能剛好是打擾到她吃午餐吧..

 

走進樣品屋,她一句話也不說...然後我東問西問.

 

她的口氣就是不耐煩..

 

我想說那麼不耐煩,她講好價錢我們就想說走好了...

 

結果她還自己開口要不要去工地看看...

 

不過後來她的另一個同事說要帶我們去看..

 

回到家,老公說想買也不會跟那個女的買..

 

看完...符合我們的需求真的很少..

 

我想要二樓半的.然後大面寬..最好是獨棟的..

 

然後有前院的...

 

看完後,香山某間比較符合需求..

 

但是他們在山坡上..房子是階梯式的...

 

還有.....我們這種需求要千萬以上上...

 

後來老公的同事說,如果現在買便宜的一點的房子

 

就可以提早五年至十年退休..

 

然後再台南去買房子....

 

老公在台南找個工作就可以了...

 

好像有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