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56.jpg

我平時應該很少很少會煮焗烤的東西,老公小孩不怎麼愛吃,

所以我也不太會去煮,有次,女兒去鄰居家,鄰居煮了焗烤飯,女兒很喜歡,

所以回家一直叫我煮,我其實覺得很心酸耶,平時煮了那麼多東西給女兒吃,

她也沒有吵著要吃某一道,結果竟然去鄰居家吃一次焗烤飯就一直念念不忘

有種受打擊的感覺:p。



IMG_6257.jpg

小孩吵著要吃,沒辦法,還是要煮給她吃,不過吃了大概二次她也膩了,

從此不再吵著要吃焗烤飯了,呵呵~

鄰居家是個外國家庭,所以吃的東西偏西方,我常問她英式奶茶怎麼煮才好喝,

她說茶泡好再加牛奶(跟我想的不太一樣,我以為有加奶精)

台灣的英式奶茶好像有加奶精,所以喝起來才那麼的香

平時我煮奶茶是不加糖的,但她說奶茶一定要加糖才會好喝,

後來我也試著加糖,果然奶茶變好喝了..

本來不愛奶茶的老公也說加了糖的奶茶,茶味,奶味,都變的突出,

不再感覺喝起來淡淡的。



簡易焗烤飯:

鍋中倒入少許橄欖油,再加上洋蔥末炒香,再加入絞肉一起炒,炒熟後再加入

罐裝的義大利麵醬,然後嚐一下味道,不夠鹹就加鹽,不夠甜就加糖..

然後再加入白飯拌勻..拿個烤皿把料放進去,上面再舖上起司絲一起烤..



昨天帶女兒下課時,我看到老師拿著女兒的外套在擦,

女兒跟她的同學二個人各拿一個小掃把跟小畚箕在掃地,

然後看看黑板上,女兒跟她的同學各被打了一個x,

我心裡想說發生什麼事了..

女兒看到我後馬上大哭,

老師則是趕快解釋:「xx跟xx二個人手牽手去玩水,玩的衣服都溼了,

所以我處罰他們二個掃地。」

接著他們二個再把抹布拿去曬好,才能下課。


女兒讀了幾週的書,感覺她每天都很努力得到星星,

昨天的一個x,我想她應該自己不太能接受吧,

我不想讓她為了x,星星而患得患失,所以我也沒有多問她,

我只跟她說現在天氣很冷,玩水很容易感冒,她說她知道了。


今天下課,我特地看看黑板上小朋友的星星,

我發現女兒是全班最多的,

我問女兒為什麼那麼想得到星星,

女兒說:我想要得到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