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6281.jpg

好感動,我第一次包水餃讓老公跟女兒稱讚的

之前包的都太澀了,所以這次不想為了想少油,而使水餃變澀

這次總共包了一百多顆,因為家裡還有好多水餃皮,所以明天繼續包水餃


nEO_IMG_IMG_6277.jpg

香菜水餃


nEO_IMG_IMG_6278.jpg

泡菜水餃,泡菜是自己做的


nEO_IMG_IMG_6279.jpg

傳統口味--高麗菜水餃






nEO_IMG_IMG_6285.jpg  

做成煎餃也不錯..

上週連續四天,中餐,晚餐都是水餃..

女兒很喜歡,所以我也樂的輕鬆...

nEO_IMG_IMG_6284.jpg

老公的午餐--水餃!!!

這次的水餃沒有打水,但也一樣好吃..

 

高麗菜水餃

1.我是用豬後腿肉2斤+半斤肥豬肉,絞細的

回到家再把豬肉剁啊剁

 

2.高麗菜切細末,加少許鹽出水..再擠乾...

蔥洗淨,切成末..備用


3.薑+蔥加一些水,然後搓揉出蔥薑水..我有加少許薑末進去

4.把絞肉倒入蔥薑水用手攪拌均勻,再加入少許米酒,把高麗菜末,

蔥末加進去絞肉裡,再用手攪拌均勻

接著續加入醬油,鹽..糖..白胡椒粉拌勻..再加入香油拌勻..

我有再加入少許油..

 

拌好後可以試吃一下味道,不夠鹹可以再加少許鹽或醬油,

看個人喜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