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61.jpg

37號便當

主菜是腐乳鹽酥雞和炸鱈魚丸!!

底下有三種青菜



IMG_6262.jpg

38號便當

主菜是自己滷的海帶豆干豆腐類..還有右邊黑黑的那個是炒雞肉


IMG_6263.jpg

上面放上炒波菜,這樣也是一個便當...



最近看了美味關係後,感覺我是否也應該找一件事情來做..

不然我也來挑戰一年500道甜點蛋糕好了

那我想我們家的人應該會變更肥吧!

 

 

今天早上女兒說:昨天我好開心喔!

我問她為什麼開心???

女兒:因為我得到了好多星星..

 

昨天下課時,老師跟我說女兒跑去問她,為什麼xxx跟xxx,

會突然多五個星星出來!

 

老師:因為每週一都要穿運動服來,我們班上只有二個人穿來,

所以為了獎勵她們,所以有穿來的就多加五個星星..

 

女兒今天早上就吵著要穿運動服,因她想要有五個星星..

 

今天女兒不再吵著不想上學,可能昨天得到超多星星..


很有成就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