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39.JPG

上週做的,女兒愛吃巧克力,所以都做巧克力口味的

最近塑化劑事件,讓我覺得市售的東西雖然有標示,但似乎有看沒有懂

字懂,也不懂添加那些東西要幹麻..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就盡量自己做

之前常會讓女兒吃零食,我是想說不要過度禁止,

但不禁止的結果是每天都要去超市買零食..餅乾..糖果..

剛好塑化劑事件,我就盡量不讓女兒吃零食

我現在也很少帶她去超商,我發現不去超商,她其實也不太會吵著要吃

零食...所以現在要去超商繳錢,我都白天自己一個人去..

現在家裡的零食都是人家給的..



IMG_6543.JPG    

可可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