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60.JPG  

北部很潮溼,記得以前我們租的套房衣櫥還會發霉...

擦了又長...

最近冬天到了,感覺冬天空氣中都有霉味,

我家原本那一台我覺得除溼較不夠力..

所以一直想再買一台除溼力較強的除溼機,

上網查了很久,大家都說三菱這台除溼很強...

所以就決定買這台。

 

 

IMG_6759.JPG 

我是買這台型號MJ-E180VX

 

IMG_6761.JPG 

開機顯示我家溼度是79%,超潮溼的..

當晚就除了一桶...只有一間房間就除一桶...

 


用了幾週,感覺除溼真的很強....

有天晚上11點多開始除,到早上又一桶....

現在感覺我家空氣中就沒有霉味了...有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