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578

很謝謝老公幫我帶一整天女兒...這樣我才可以去上課

上圖那個麵包是蘋果桂花麵包,做好後老師有切給我們試吃...

我好喜歡這個,好香....

隔天我把分到的麵包給老公吃,老公讚不絕口...就很香..

我其實很討厭麵包,蛋糕裡加蘋果,但這個麵包使我愛上了蘋果的口感...

真的好棒好好吃,本來今天想要動手做的...

不過外面天氣不好,就沒有出門買材料...


CIMG1579

CIMG1580

奶香包...非常的奶...

朋友很喜歡這個奶香包...


CIMG1584

天然酵母做的紅酒桂圓麵包....好好吃....

上課那天是我女兒生日,所以我們五點約好餐廳要幫女兒慶祝...

上完課,我急著要下課...因為要趕去餐廳...怕找不到停車位..

所以一定要提早到..

結果我竟然忘了拿天然酵母的麵種.....

吼..我真是笨蛋...

不過老師上課也有教...所以改天再來自己養好了...

陳老師人很風趣,我喜歡上課風趣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