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666.JPG

上個月去學的第二堂麵包課...感覺受益良多..

尤其是吐司..老師教了很多觀念跟丿步...

這條吐司是全麥核桃吐司...好吃到不行..

在車上已經被老公,女兒還有我...快瓜分完了...真的好好吃

老公說..真的是超級好吃...

老師就是老師耶...做出來的東西就是不一樣...

我以前也會去麵包店買吐司..但是都覺得不好吃..

老公還說做的比我還難吃..所以我們很少在外面買麵包..

我們吃了陳老師做的麵包之後....真的好佩服喔..


 


CIMG1663.JPGCIMG1669.JPG


CIMG1670.JPG

潘妮拖妮...用天然酵母做的..

這個麵包...減肥者不宜多吃


CIMG1672.JPG

運用法國老麵做的麵包...一樣很棒棒棒...



CIMG1671.JPG

下次如果有老師的課,我還想再去上...

老師做的麵包真的好好吃,又沒添加有的沒的..還可以放二,三天都不會乾掉..

好厲害..

4b1867cb042c7.gif

最近朋友老公有嚴重的憂鬱症..只好留職停薪...

朋友只能每天陪她..


我覺得夫妻真的要有話聊..心情不好才有人可以傾訴..

我跟我老公二個人很有話聊,在家聊不夠,每天還打電話講話..

老公的同事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我們二個每天見面,到底有什麼好講的..

我覺得..大小事通通可以講啊..女兒的事..我的事..朋友的事..都可以講..

老公回家..我也是一直講一直講...講每天發生的事..

 

以前我常羨慕朋友..因她老公每個月都給她很多零用錢..

但朋友卻說羨慕我們夫妻..我一直覺得我們有什麼好羨慕的..?!

朋友羨慕我的家庭,雖然不富裕,但老公每到假日就會想帶我們出去玩..

然後每天很有話聊...

她跟她老公好像二條平行線..沒什麼交集..

不過因為這次的事情,讓她找回跟老公相處的機會..

希望她老公可以快快康復..祝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