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47.JPG

便當8沒拍...

上圖是便當9.....

這是今天老公的午餐,昨晚幫老公弄好後,我家老公說可不可以再加個東西...

所以我又加了一顆蛋進去...其實放不太進去,我硬塞進去..

我上週都沒有做便當,因為我中午都會去找老公吃飯

我通常都買便當去..

今天因為也要去找老公吃午餐,所以這個便當就由我帶去..

我還順便帶了自己的便當去公園,我們就在公園裡吃便當


IMG_5548.JPG

老公今晚的便當..

老公很不愛吃公司的自助餐...如果沒有幫他帶便當,他就會餓到11.12回家再吃..

我怕老公太餓了,所以也順便幫老公準備個晚餐!

幫老公夾好菜後,老公說他不要香腸..所以我把香腸拿掉,換成肉...

過了幾小時後,老公又說...我突然又想要帶香腸耶


姐姐來.JPG

昨晚老公家的姐姐突然來訪....有點手忙腳亂的煮了一些家常菜..

有一大鍋咖哩...一鍋肉躁,裡面魯海帶..豆干..蛋..

玉米濃湯..煎香腸..菜市場買的煙燻豬耳朵..跟煙燻雞腿..燙花椰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