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5_2.JPG

天氣冷就想吃粥,昨晚也吃粥...

昨天家裡有一些吃剩的白飯,所以就煮一鍋白粥..

配一些罐頭小菜..蘿蔔乾,還真好吃..

今天天氣依舊冷冷的,所以想說煮個海鮮粥好了,順便清一清冰箱


0325.JPG

今晚煮的一鍋海鮮粥,裝的很滿...所以...邊邊感覺不乾爽...

hotpan燉東西我覺得soso..不過可以保溫..冬天用很好..


 

0325_1.JPG

我家吃海鮮粥必備...土魠魚末...

加在粥裡....天啊~~超好吃

AddEmoticons04262.gif

 

0325_3.JPG 0325_4.JPG

今晚準備的東西...

蛤蜊..薑絲..蚵仔..干貝..鮮仁..豬肉..紅蘿蔔..虱目魚肚..

玉米..白菜...白菜切成細未..

湯我有用雞骨煮..

整鍋粥煮好時,再放入蚵仔,就可以關火..把蚵仔悶熟..蚵仔不用煮太久..

會變硬,變不好吃...

然後粥裡可以再加些油蔥酥..如果有蒜頭酥也可以加,加了蒜頭酥,粥整個變好吃

 

粥裡我有再加老公炒的辣椒小魚乾..再加炒的蘿蔔乾...土魠魚末.....

真的超好吃的啦.....好吃到不行耶...024.gif

 

4b1867cb042c7.gif

晚上煮了一大鍋豆漿本來想說來做豆腐,結果找不到鹽滷..

只好改天再來做了...

前天買了二塊有超重藥水味的豆腐..讓我感到害怕..

以後還是買超市的豆腐..不想在菜市場買了...

豆腐還可以自己做..但好多東西除非不吃,不然真的很難做...

愈想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