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472.jpg  

最近去學的

很好吃


CIMG3467.jpg  

剩的餅皮,拿起來做成餅乾..好好吃喔

之前做了餅乾

昨晚做乳酪球..

因為我昨天快被氣死了..

昨晚趕功做乳酪球,今天下午要帶去公園給女兒跟小朋友們當下午茶

點心!!


現在女兒下課都不直接回家,一定要先在樓下玩,或者是公園玩到

傍晚才肯回家,我想多跑多動也是好的..所以我通常都隨她玩,

愛跑,愛玩沙..脫鞋..我通通通隨她..玩到全身髒兮兮的,也ok

反正已經帶她到公園了,就是要讓她玩

回家再洗澡就好了

只要不做危險動作我都ok..

每天固定去玩的除了女兒的幾個同學,還有一些附近的住戶

也是每天帶小孩子來玩..

有個阿媽我昨天被她氣到發抖,我想我或許小題大作,

但我真的不能容許別人這樣對我的小孩..


小朋友通常都是家裡餅乾一堆,吃到膩

但只要小朋友一多,本來不吃的東西,也會變的好吃...

人多東西也變好吃了..


昨天去接女兒本來想說帶個餅乾好了..

我幾乎每天都會帶一些小點心去接女兒...

我不希望別人在吃東西,而她沒有..

我也會發給其他小朋友..認識的當然不用講,

一定發..

只要是站在女兒周圍的..

我一定會問那些小朋友要不要吃..

不認識的我也會問..這樣才不會傷小孩子的心..


昨天因為下午天氣太熱了,我想說不要帶餅乾好了..

我只帶了水就出門了..吼!!沒想到遇到這件事


昨天下午女兒跟小朋友玩累了,就坐在籃球框下

四,五個小女生圍坐在框框裡..

(其中二個小女兒是一個阿媽帶來的)

他就拿出蘇打餅乾,給每人一片..

唯獨跳過了女兒..

我站在遠方看...

我沒說什麼..

我發現女兒的臉在期待她給餅乾..

因為那四個人都有..只有她沒有..

我這時很懊悔,我怎麼沒有帶餅乾出來

害女兒一個人沒有餅乾..

大家都有,就她一個沒有..

我想那種心理會有失落感吧!


後來大家又去玩了..

這時女兒的好朋友來了..她因為留在學校裡寫功課,

所以較晚放學...


女兒跟她的好朋友二個人就一起玩,

這時這個阿媽也跑了過去,

拿了二小包餅乾給女兒好友....

女兒一樣站在旁邊...


我這時就大喊"xxx過來......"....

女兒過來後,我就跟女兒說..

我們家很多餅乾啊..

吃都吃不完..

等下回家,我再拿餅乾給妳吃..

我想女兒在乎的也不是餅乾啦..

(她一直覺得她為什麼跳過她..發給別人)

女兒就問我.."為什麼她不想發給我?"

我就對女兒說..沒關係..她不想給妳是她的自由..

媽媽以後一定會隨身帶餅乾..

女兒就說好..

我摸摸女兒的頭,就叫她快去玩吧...



 

後來二個人也繼續玩..

這時女兒的好友要拿其中一塊餅乾要分女兒..

但我這時已經失去理智了..我心中有熊熊一把火

一方面也是在氣自己為什麼今天沒帶東西!!!!!

我平時都帶一堆東西的...連整桶爆米花都帶了..

幹麻昨天就不帶..我是愈想愈氣耶..

害女兒感覺被孤立..


吼..愈想我愈火大耶..

說我小心眼也好啦..反正我就是很不爽啦!!

不爽的不是女兒沒吃到餅乾...

而是感覺那個阿媽很故意..

 

然後女兒的朋友不是拿了其中一塊要給女兒,

女兒其實沒有拿,只是用眼睛在看..在思考要不要拿.

我馬上大聲的說"不準拿!別人的餅乾不準吃,要吃我回家拿給妳"

其實女兒也沒有要拿的意思,但她的朋友一直塞給她....

我又更高分貝的說"不要吃別人的餅乾..聽到沒~~~!!!"........

這時那個阿媽也聽到了..還笑笑的對我說..

"歹勢啦..餅乾剛好沒了"..有夠假的th_34.gif  

我就回她說.."免啦..免啦,我家就一堆餅乾了!"...

 

我昨天一回到家,馬上打給老公..

我氣到不行耶.....還發抖..

我就說我今天要帶乳酪球跟藍莓乳酪派去發給小朋友吃..

唯獨我會跳過二個人!!

老公說.."妳好狠.."...........

對..我就是那種人...我是那種會對別人很好的人...

但別人一旦讓我感覺對我一絲絲的不友善,或對我的家

人不友善..尤其是對小孩不友善.....

我就會馬上反擊,或疏遠..而且完全不想理那個人...

有些人常忘記自己對別人做的事,下次見面還想裝熟..

我絕不會理他們的...

或許他們也不想理我,那就最好..互不往來最好!

魔羯座的人都這樣嗎?

 


我昨晚回家就一直在想我要做個什麼點心帶去公園..

所以昨晚就做了乳酪球..

等下應該還會再做一個藍莓乳酪派吧!!

每個人都一塊..唯獨不發給她的二個小孩..th_090.gif  

 

讓她嚐嚐那種滋味!!th_01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