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6101.jpg

假日的早餐..麵包夾熱狗..

我在做的時候老公還在睡,睡醒看到這個熱狗堡佷失望..

因為他想吃甜的早餐..

不過他還是吃了


nEO_IMG_IMG_6105.jpg

配一杯拿鐵...


IMG_6103_3.jpg  

把去年的聖誔樹拿出來了..上面掛的東西都是女兒掛的..

連我的襪子也都掛上去了..好難看喔..

不過小孩喜歡就好了..不要拿內褲出來吊就好了

女兒最近很愛幾米的一本書..我不是完美的小孩


女兒每天都叫我唸給她聽..昨天唸到其中一句...

聖誔老公公不是真的...

女兒就馬上回答:是真的啦...有聖誕老公公啊...

..

IMG_6104_1.jpg

終於把架子掛上去了...

 

最近想來學開車了.但是只要想到要開車就好挫喔..

拿到駕照已經十年了吧..沒開過車..

最近想去竹北學烘焙,是非假日的...

老公看到日期就問:非假日的,妳怎麼去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今天早上老公又在問...上課日期什麼時候啊?

我回答:月底..

後來想想..我就說我不要去學烘焙了..

因為只要想到要開車就好怕....

感覺好多騎機車的年輕人好恐怖...過馬路都直接衝出來

呼嘯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